这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话题,作为电商狗,从来没有从这个角度思考过。
一般情况下,不同的行业广告价值不一样,所以我把问题着眼点改一下,即我们每打开一次页面,创造了多少价值。
打开不同的页面,所产生的价值不一样,所以分别举例。
来源:知乎 作者:JohnK
1.电商搜索页面,淘宝为例:
搜索结果首页,直通车栏位12+5=17个,钻展栏位3个。拿女装来说:
钻展的首页CPM(千次展现费用)10元左右
直通车首页CPC(单次点击费用)在3块左右
CTR(点击率)在2%,即百次展现点击2次
打开一次页面即一次展现,不管你有没有仔细看。
所以,每打开一次页面,淘宝就可以收到:
CTR*CPC*17+CPM*0.001*3
上面的案例来说,结果为
0.02*3*17+10*0.001*3=1.05
即,你在淘宝,每搜索一次女装,就产生了1.05元。
- 申通快递:9月快递业务收入40.33亿元,同比增长16.91%
- 韵达股份:9月快递业务收入40.83亿元,同比增长6.75%
- 因碰撞事故,美国对特斯拉超240万辆汽车的FSD软件进行调查
- 财联社创投通:一级市场本周82起融资总额约22.20亿元 集成电路、先进制造活跃度居前
- 圆通速递:9月快递产品收入为50.47亿元,同比增19.57%
- 顺丰控股:9月速运物流营收182.6亿元,同比增长4.75%
- OpenAI拟聘请高盛协助转型盈利
- 海康威视:董事长提议20亿元-25亿元回购股份用于注销 控股股东拟合计3亿元-5亿元增持公司股份
-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光伏组件低于0.68元/W投标中标涉嫌违法
- 科大讯飞Q3营收55.25亿元,同比增长15.77%
免责声明:本网站内容主要来自原创、合作伙伴供稿和第三方自媒体作者投稿,凡在本网站出现的信息,均仅供参考。本网站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本网站对有关资料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中的网页或链接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联系相关文章源头核实,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